烈酒如昨 第一章

*双黑化  破镜重圆

*非自愿NTR预警

烈酒如昨

   第一章(1)

    我是他捡回来的。

 

    我出生就行如蝼蚁,在市井中跌爬滚打,从野狗口中抢食,和街上的小混混在深巷中打架。说是打架,其实也不过是他们仗着人多,欺我势单力薄,单方面围殴罢了。

 

    可我并不怕他们,他们看似横行霸道,但也是些欺软怕硬的种。狗被逼急了也会跳墙,我每次被打得狠了就会不顾一切地反击,偷了把小刀乱砍一气。反正我贱命一条,死了也没什么可惜的,拉两个给我陪葬不是更好。那群孬种怕死得很,久而久之也就少来招惹我了。

  

    我像一条臭虫,蠕动着腐烂的身躯在这世间爬行,继续苟且的生活。

 

    我只知道自己姓萧,叫什么,反正也没人在意。至于更早的,甚至连我那短命的母亲尸骨埋在哪个荒山野岭,我也都不记得了。

 

     我不会一直待在一处,哪里食物好抢,我就往哪里走。至于为什么不去死,到底不过是因为心底还有那么一丝不甘。

 

     我本想我这辈子大抵就这样了

 

     直到我六岁岁那年,隔着人海茫茫,他看了我一眼。

 

      从此,那街头人人厌恶的小混混终于有了名字,也再也不用衣不蔽体、露宿街头,担心长夜漫漫,自己会被风雪埋没。

 

 

     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觉得最温暖的一段时光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璇玑宫离都门较远,平日里也少与人往来。早喝清茶,夜赏风雪,能有幸牵一牵他的手,摘获一吻,此生也没什么遗憾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只是命运偏偏像张网,撒网人趁你不注意,手一收,将你踩在脚下,叫你挣扎致死。


       可我偏不认命,所谓命?我从不放在眼里。魔窟五载血雨没弄死我,我就定要再回到他身边。

      我要让所有欺辱过我们的人,全都付出代价。

   ......

  

    学校要手机啦,等我回来接着更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美少女卡瑞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