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刀夺爱(ABO)研绫,狗血,慎入。


chapter 1
       我只记得当时的我处在一片混乱之中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然后,有着“白色死神”之称的人翩然而至。

       面前的空气被陡然撕裂,面具滑落,我在一系列令人措手不及的动作中,伴着一阵尖锐的疼痛,失去了所有意识。

       醒来的时候我处在一片黑暗之中,这只有两种可能:第一种,我被救然后带回了青铜树;第二种,我被生擒了——虽然两者之中更倾向于后者,但这在我发现自己的赫子还能正常使用后就立马排除了。
这里的光线很暗,但又不是完全封闭式的,依稀可以寻获一点光的痕迹,很像我栖息的地方,但我知道——这里并不是。

       所以说我究竟在哪儿——

       我扶着墙壁慢慢站了起来,沿着墙往前挪,忽然摸到一条微小的缝隙,应该是这个房间的出口,是用一种餐种无法贯穿的金属制成的。我背靠着墙,有些无力地滑坐到地上。

       这大概是相对于被生擒来说稍微好点的结局了吧,我有些自嘲地笑了,不过被某个变态囚禁什么的也是够呛。

       我用手背盖住眼睛,努力回忆昏迷前的事情,想知道到底有可能是谁把我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只是印象中仍是只有Rc瓦斯使用过后的一片白雾迷茫,彻底失去意识前,忽然,一双浅灰色的眸子撞了进来,黑白相间的白发飞扬在空中,剧烈的熟悉感让我整个灵魂都为之一震。

       是他——

       一别经年,连相逢都要那么狼狈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是我的alpha——

       曾经和我翻云覆雨,做这世间最亲密的事的人。曾经手把手教我认字,乃至有过灵魂标记的人。曾经把我丢在雪夜,弃我而去不曾回头的人。

       悲苦喜乐全都是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 心脏处猛地传来一震剧烈的收缩,火辣辣地疼。标记都消除那么久了,怎么反应还是那么大,灵魂标记果然和普通标记不一样啊。

       我的伤还没完全好,也看不清周围的环境,只能静静地祈祷自己的伤好的快一点,毕竟还有利用价值,艾特一定会让雏实带人来救我。

       CCG

       奎库利亚

       刚经过一场血战的奎库利亚早已被打扫干净,再次恢复了往日的“平静”。楼道间早没了先前的血迹斑斑,时常有身穿白衣工作人员走过,在空气中留下淡淡地消毒水味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   电梯门忽然打开,一个发色黑白相间的青年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下午好,佐佐木一等。”冰冷机械的女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 青年抬脚进了资料室,在电脑前快速浏览着什么。少顷,青年的脸色蓦地沉了下来,眉头紧蹙,浅灰色地眸子死死地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   好一会儿,青年起身,抬脚走了出去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。

       “六月君,昨天被捉的喰种里,似乎少了一个——”

       我应该是被注射了什么药品,伤口愈合速度大大减慢,脑子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昏沉沉的,这让我无法思考究竟是谁处心积虑将我囚禁于此。

       或许是他,但也未必,但如果真的是他,我又该如何?

       还未等我思考出个所以然,只听“嘎吱——”一声,那道锈迹斑斑的铁门,在外力作用下被推开,像一个垂死的老人,在黄昏时发出最后的哀鸣。

       而后,我看见了那个带着眼镜的男人。

评论(45)
热度(2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少女卡瑞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